四叶🌿

【温留】老子要吃肉

旧文搬运子博

古剑奇谭2 温留x清和

——————————

    温留最近很暴躁。

    不肯老老实实镇守秘境,还总是用前爪刨地,六只眼睛滴溜滴溜的乱转。那团毛茸茸的大尾巴也不肯好好的垂着,像炸了毛儿一般剑拔弩张着。

    『老子要喝血!老子要吃肉!老子不要吃素!!!』一旦清和前去看他,他就这样咆哮着要扑上来,然后可怜兮兮地被秘境禁术拽了回去,趴在地上呜呜嗷嗷的。

    几次下来,温留六只狗眼全红了。血契结界被它一下下挠的生疼。

    无奈请了南熏前辈来看,只消一眼,便甩了甩袖子转身出了秘境。

    且走了两步,便停下。横了一眼后边亦步亦趋跟上来的清和,道:“发情期。”

    清和觉得一瞬间宿醉全醒了,红了个脖子瞅着南熏,佛尘都不知道摆哪好。

    南熏只哼一声,“早跟你说留着是个祸患,赶紧阉了。”

    “使不得,使不得!”护短真人大惊失色退了三退。

    “怎的,又心软?你旧伤在身,叫它日日夜夜这样冲撞下去,早晚冲破血界反噬于你。”

    “这……这么多年了…………就是养条小猫小狗,也该生出感情了……何况养个血契灵兽…………岂能说阉就…………”

    南熏知他脾性,这次连哼都不哼了,抬脚便走,“好自为之。”

    清和道门中人,虽不至于痴迷修仙飞升,但总也是常年梅妻鹤子持清气修身养性着的,平日里最放纵不过由着性子浅酌几口,于这五谷伦常之事,当真困窘不已。南熏摆明了不管,山君又位列仙班,这等微羞小事又岂敢劳烦女祖?然而又不忍眼见温留一日日狂暴下去。清和无奈之下请了药仙息妙华。

    “岐黄百岁而熟,发情求偶,实乃天理人伦之常情…………”息仙人清雅的声线缓缓自符灵中溢出,“为今之计需为之寻一伴侣才得长久。”

    清和点点头,提着佛尘就去了秘境。

    “温留,你该娶媳妇了。”

    清和觉得自己是面露关切包含温情地说出以上那番话的,尽管直接了些。

    『老子要喝血!老子要吃肉!老子不要吃素!!!』

    但温留还是这么一句。

    不解风情。

    它这番咆哮清和听了几十年,早就充耳不闻,只自顾自用幻术凝出许多镜像,“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狐妖?犬妖?还是能化成人形的?我去帮你捉来。”

    温留只管嗷嗷叫,一爪子把那些幻形打散了。

    清和掐着额角又回去请教息仙人。

    “妖类人,自有七情六感,怎可与寻常牲畜相提并论,随意配偶?”息仙人的符灵第二度带来解惑良言。

    清和醍醐灌顶,提着佛尘又去了秘境。

    “温留,你有喜欢的人吗?”

   『老子要喝血!老子要吃肉!老子不要娶媳妇!!!』

    几支冰凝剑自半空阵法齐刷刷落下,将温留的九条狗尾巴尖精准地钉在地面。

    “说人话。”

    “可有喜欢的类型?”

    温留迫于淫威不敢动弹,巨大的狗头搭在两只前爪上,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咕噜声。
    舔舔舌,不怀好意地盯着清和看了眼,『骨血饱含灵力的』

    又一支冰剑刷地落下,堪堪擦过六眼的狗头,钉入巨犬两爪之间,兀自颤悠。

    “贫道问的是择偶类型不是食物口味。你可有喜爱之人?”

    温留瞪着面前那把冰剑,爪子刨了刨地,头一横,别扭了。

『老子喜欢什么人,凭什么要告诉你』

    说罢隐去了身形。

————————————————————————

    清和最近很是烦闷。

    家里那小狗子发情期了还如此挑剔,偏又成日冲撞血契聒噪不已,搅得他不得安生。
    苦思不得解法,夜间就了些小酒辗转入梦,却不料一时大意,竟坠入一片幻境之中。入眼一片漆黑,不辨东西,显是法力高强者为之。以他法力若要破困而出并非难事,然而冥冥中查得一丝熟悉的气息,虽浓烈强横,却并无恶意。便索性停了手上结印的动作,静观其变。

    不多时一只暖黄幼犬缓缓显形,绕至清和足边,以乳齿叼住衣摆,使出吃奶的劲儿往一处方向拼命拉拽。

    清和唇边带笑,似见故人,甩甩佛尘,便随它去了。

    待幼犬气喘吁吁蹲坐下时,已至幻境核心。一株无叶古木立于其间,通体青荧。

    “甘木?”

    清和轻轻划开手腕,俯下身去,甘甜的血香立即散布开来。

    幼犬有些饥渴地扒住清和手腕,凑上去舔干了溢出的血滴,晃了晃尾巴,满足地舔了舔上唇。

    不多时化为一成年男子,不着寸缕。黄黑相见的长发发质刚硬,一直披散到腰椎处,又分为九股四散开来。头顶一对犬耳,金瞳目光如炬。

    “吾倒是第一次见你化为人形。”

    岂知对方虽化了人形,却仍是狗类习性,嗷呜一声扑将上来,扒拉开衣服就准备照脖子咬下去,显然刚才那几丝血珠还不够温留塞塞牙缝的。

    清和背脊直直撞向地面,不免生痛,轻嘶一声,思及家犬这些日子很是难熬,若能舔血缓释也是好的,便一脸坦然别开脖子任他咬了。

    哪知温留硬生生停了下来。

    清和心下疑惑,转过头去看他。
    只见温留一双金色眸子眯成条线,眼里饱含森森之气,死盯着自己胸口的巨大伤疤不动。半晌,才从牙缝里嘶嘶出声。

    『你这伤口到现在也没好透,老子送你甘木你凭啥逞强不要!!!』

    说罢自顾自低下头开始舔,舌上赌气一般不控力道,弄得清和很是瘙痛。

    故虽是疗伤,看起来更像施虐。

    “不是与你说过了嘛,怎的又提。当真如此介怀?”清和抬手欲推。

  『嗷~~~~~老子当然介怀!』温留整个暴躁了,怒其不争地开始磨牙,『老子堂堂乘黄,放下身段讨好于你,你这臭道士居然敢不领情!!!』

    “你在…………讨好我?”

    清和一瞬间觉得有趣,竟忘了挣扎,回过神时已叫温留攥了个满怀。

  『你真以为老子这么好心多管闲事去救你那只小怪物吗!?』

    “我以为你改邪归正了,看来以后道德经还是要多念。”

    清和深深的忧郁了,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嗷~~~老子要喝血!老子要吃肉!老子才不要吃素!!!』

    照例一巴掌照狗头呼了上去。

    “说人话!”

  『老子去了10年修为辛辛苦苦把你那柄破剑修好了,你居然看都不看一眼就丢给半妖小崽子了!!!』

    这句话温留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看起来恨不得将清和整个吞吃下腹才好。

    “这都是在讨好于我?为什么?”

  『哼,人类喜欢谁便会想方设法讨好,不是你教与那小崽子的吗,怎倒反过来装糊涂?』

    清和努力回忆了一下,觉得绝计不可能教过弟子这么伤风败俗的东西,正欲分辨,却被温留一爪子按了下去,吻得晕晕乎乎的。

    “奇也怪哉。”
    清和喘了喘气,竟也不知自己为何不恼,反倒难得心情愉悦,更有了闲心跟自家大狗逗趣,“常人表露心迹后好歹也是六神无主需得答案允诺才得舒心,怎的你全不在意?”

  『老子只是告知于你,岂会管你这迂腐道人答不答应?』

    肉到嘴边,温留才没空跟他瞎扯,狗耳一抖就又开始扯清和衣服,爪子不安分地到处乱摸。
    
    清和见它眼又红了,赶忙捉住狗爪,“你都这样了,真的不肯娶媳妇?”

『臭道士,闭嘴!』

——————————————————————————————

    南熏前来探视的时候清和还裹在被窝里发烧,他那只黄狗却团在床脚满足的直哼哼。
    顿时心如明镜气不打一处来,抬脚把那狗腿子踹了几踹。惹得温留龇牙相,终于还是挪远了点腾出榻前空位。

    “自作孽!”南熏没好气地瞪了一眼满面酡红的病秧子,甩下瓶药,气哼哼走了。

    不多时山君也来了,面无表情视若无睹,只道,“今后怕是有你受的。”

    留下瓶药也去了。

    清和捏着被子顿感欲哭无泪,“果然不听前辈言,吃亏在眼前,当初真该当机立断把你阉了去。”

    说罢两眼一闭,晕死过去。

  『嗷呜~~~~~~~~~~~~~~』

    待清和再醒来,只听得逸灵大惊失色回报曰南熏长老和镇守结界的乘黄妖灵大战了一天一夜,削平了太华山几个山头。

    清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喝下热乎的汤药,又准备睡去了。

    不料坠入一片漆黑幻境之中。

    “你……你还想怎样!?”

  『老子要喝血!老子要吃肉!』

    清和真人最近十分忧郁。
    发情期什么的……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