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

【越兰】前世今生梗小段子

何瀚加班回家的时候已是深夜
拎着宵夜推开房门就见他那宝贝弟弟嘴里叼了一片薯片曲着腿窝在电脑前涂涂画画
只给他哥留了一个顶着鸟窝头安静而文艺的背影
何瀚顺手把他弟嘴里的薯片扯下来丢嘴里了
热腾腾的夜宵往桌上一搁
何慕便再也没有写写画画的心思了
触控笔随便一丢,饿虎扑狼一样扑向美食

何瀚无奈摇头,给他弟递温水
「你说你好歹也是何家的小公子,怎么每次吃起东西来跟个饿死鬼投胎一样」

何慕津津有味地吮着手指头,嘴里含含糊糊的
「哥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打雷还不打吃饭人呢我在家里苦等了这么久你才来投喂,这时候还管什么吃相啊,照我说有吃的就是天大的福气了谁还管吃的好看不好看啊你说是吧」

何瀚揉着发疼的太阳穴瞟了一眼电脑屏幕
「在画什么?」

「少年剑仙!」
何慕吃完夜宵心满意足地擦擦油腻的手指,立马得瑟的将图片放大了给他哥看,「帅不?这是我给小说新配的插画。我心目中的剑仙就应该是这种样子的!」

屏幕上跃出的青年一身干练的紫衣,头上马尾精神奕奕,手持一把蓝剑,眼神锐利正气凌然,端的帅气非凡。

何瀚就又叹气
「你都这么大人了,也不想着去公司给爸帮忙,成天就窝在家里倒腾这些仙啊侠啊幻啊,靠做梦能养活你?」

何慕就将脑袋搁在椅背上,眨巴眼仰头看他哥,一脸的理所当然
「怕什么,反正我有哥你养我~」

何瀚心里暖融融地默了
面上却要装作一副严加训导的样子
还欲训斥几句
却被他弟先下手为强直接拦腰给抱住了

何瀚身形晃了一晃
还在纠结是先享受一下他弟难得主动的投怀送抱还是一把推开省得自己又丢盔弃甲
何慕就闷在他腰上撒娇一样开口了
「哥你对我最好了,我真想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和你做兄弟!」

何瀚闻言眼睛酸涩的闭了闭
恍惚中有一道鲜活青绿的身影闪过脑海
青色的发带在那少年脑后飘呀飘
睁开眼便没了影

总裁哥哥牵起嘴角,很不符合形象的傻白甜地笑了
「那也说不定啊」

评论(1)

热度(21)